情迷海龟Pizza:不好意思啊,我急着送外卖,没留意到你。你好!我是情迷海龟Pizza,你也是送外卖的吗?一个菠萝油也可以送外卖啊?我们披萨还要买够一百块才送外卖。

菠萝油王子:呜呜。

情迷海龟Pizza:咦,很疼吗?是不是把菠萝皮蹭破啦?

菠萝油王子:呜呜。

情迷海龟Pizza:不要哭啦,我给点蟹卷你吃,不要告诉人家。

情迷海龟Pizza:哎?你要上哪去丫?

菠萝油王子:我不知道怎么回家。

情迷海龟Pizza:喔~不知道可以慢慢学啊。

菠萝油王子:我还捅死了一个大叔。

情迷海龟Pizza:喔~那还有大婶啊。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嘛。

……
……

菠萝油王子:请问,我可不可以再吃一个蟹棒?

情迷海龟Pizza:不行啊。再吃客人会看出来的。

菠萝油王子:哦。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耳东猪妖猪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